起司起司星

百万po主安利包【上】

一只橘子:

还是那句,承蒙喜欢。
其实写不写文都不重要,真情实感爱他们就好了。
他们是特别好的人,你们也是。


木白:



想告诉全世界你有多好。








分类仅代表我个人观点,不代表po主所有,请不要在我这看到后从此把这些标签贴在她们身上,她们有无限的可能。




不会花式夸人可能吸引不了你,但是真的求求你,希望你有空能点进去逛逛。















  • 应该留在你关注列表里











昼出夜伏 这位小天使质量高!每篇的设定都好吃又好玩,长篇有《黄雀记》,短篇有《没头脑和不高兴》、《我想你会变成这样都是我害的》等,根据她的记梗很是期待以后了。




一只橘子 这位小天使还需要我夸吗!一看就知道,老江湖了。橘子出品有保证,请你们爱她。




椰树椰汁 有连载中的地平线,短篇也很棒你们肯定知道她。











  • F1赛车手











阿几 啊是我车神没错了,已完结《贵圈真乱》你们都懂得,她开的不是车是火箭。不走肾的《我家那位》也很甜,超爱她。




可能会坑 《到底谁套路深》连载中,肥肠好看。




走一个 这位开的车都非常棒!!!!!!!有剧情有肉!!!!强强!




mastiff_er 《大爷》系列很棒











  • 小甜豆











小爷我是自然卷 都是甜文放心入坑,在此特别感谢一下这位小天使,你的《他的身体》刺激了我的脑洞让我开始了我第一篇文,给你比哈特了。




冬笋笋笋 三次元忙已经不写的一位,但是超级喜欢了,甜,文字温暖,很小清新。




阿丧不丧 这位小天使开学了:( 产出还是挺多的,《纹身》很好玩。




奶糖兽 《换一个心动》贼棒TVT,其他一些小甜饼也很好吃。




方廖廖廖廖廖 非——常——甜——全——都——是——甜——的!请去找她好吗




墨迟宁 写到这已经词穷了,总之她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




Cyan Cloud  基本都是甜的,最近才看到这位小天使的《自由》,扎心了




一曜 《你身上有给的香水味》很好玩,这位小天使的人工智能au开头其实特别带感,如果你喜欢请去给她一点鼓励。




柠懵 最深刻的是《遇鬼》其他也好嗑!!!!!她需要粮少但我就是要把她归为小甜豆!!!




王某某 喜欢《night》和《心》,前者看的是真牙疼。




奶油鱼子酱 如同ID,非常甜了,如果你不喜欢她的文,你还能舔她的颜。




想屁坨 你们看看,我不会夸了……




美国甜玉米 是个傻白甜,《高压锅》很逗的




白水 《同居三十题》,还有开车的《女装大佬》!!!




犯困 《家庭主妇》特工夫夫au很带感!!!











  • 有长篇嗑











Shiro's 《酒店里的百万》很是可爱了,除了这个还有别的小甜饼吃。




写文练手的小号 《千百万年》现背向,已完结,这位小天使……八月跑了。




粥哎 《起点》现背向,发现又一个八月后消失的。这位还会画画贼厉害了。




一个放飞自我的小号 中国有西瓜全cp向的《访谈录》,《我的实习日记》贼好玩,好像流失到了花旭:D




我为什么还不能有丝分裂 《江湖》,漫长的坑,喜欢江湖au的姑娘不怕等就跳坑吧。




塔塔以塔塔 长篇多难得,大三角《一百万条银河》,清水向已完结,你们看看好不好。




银他妈_ 《称兄道弟》半现实向,已完结放心跳,最近开了新坑《百锤万凿》




东北大板 《漩涡》现背已完结,还有其他一些短篇也很棒。




忙里偷闲_TT 《捉妖记》非常可爱了,可是比我还坑TAT




WABW 《镜盘光》向导x哨兵,设定很棒啊可是为啥不继续了TAT 其他还有返祖设定也赞




揣个包子 abo《假意失控》,贝百万大三角连载中。




廿 一 与 三 《少年心气》校园au连载中,除此以外《不开口》也好看。




Elle 请不要在晚上看《举世无双》,另外一发完致敬东邪西毒的《无常》很棒。




不得已改名字系列 《Heal me Love me》,半现实,夹了壳贝,坑,这位小天使 现在 主更壳贝 TAT




陈青崖 《军训》迷弟新兵x特种兵教官,非常好看,请你看完之后跟我一起去催她洗澡。




埋骨之地 《如风》雇佣兵au,非常帅气的强强,坑TAT




仿佛听见有人夸我帅 发现这位的ID肥肠不要脸   有才华也帅,个人喜欢《有只傻狗》和abo《我把你当兄弟》,现在好像主更《狗逼的世界》,就是龟速度:D




哒哒哒哒哒咻嘭 abo《父母之命》还用说吗!!!她《舞男》也很棒!跟上面那位不一样这位她两天一更雷打不动肥肠良心!!




我没日没夜做到大 铲屎官那篇肥肠棒!!!!!请去吸猫万!!!!一发完的校园au《套中人》也很赞,这位还计划写星际au哨向au!




留彧 有连载但是我喜欢《宠物·宠你》,溜龟太可爱了。











  • 总之就是很厉害











徊南 这位嗑得挺杂,杂食的你可以去看看,最近的《蹭热度》很喜欢。




levineDn 老江湖就不用我介绍了吧?印象最深刻的养龙心得再也没了后续:D




夏木屿乔 印象深刻有《美妞知道》、《新眉形》和《圣莫妮卡清晨》,每篇都好看,还会开车,你会喜欢的。




^粥可温 你们说的情怀流?反正就是文字很美,我不会表达你去看了就知道,很棒。




给嘎嘎一封情书 《隐藏摄像机》非常好玩。




帝国小王子William 这位小天使极其宠粉了,好好的be留言里说求he就掰回he赫赫赫赫赫赫,《被好朋友误会是一对》非常甜,《我不喜欢青萝卜》捅刀番外有给圆满了回来,有民国au喜欢的请给她小心心,总体是个爱捅刀的:)




宫南先生 这位是那种文笔很棒的,喜欢她文里各种句子因为我可以拿去装逼,如果你嗑杂食请找她。




椰奶君 这位都好看!!!!!我爱《偷看》和《略无参商》




帕布莉卡 《Real Man》很棒啊!!!!!年下的精髓去看好吗!!!!




24 一位哈尔滨姑娘写的港风肥肠棒了!!!!!认准她家好吗!











  • 特别羡慕之画手











啊猹猹. 会画画还会剪视频啊!!!!!!!!!!!!!去看她好吗!!!!!!画得也是很好看了!!!!!!




BadHam🍖 画得贼好看了,可爱风,有些有剧情。




komorebi 有条漫有小图,还偶尔写文,非常厉害了。




百万两 有过一些图现在好像不画了?但画画的都是小天使。




太空旅客 肥~肠可爱的画风了,手绘板绘都好看。




夏东海  可爱可爱可爱,还会写文。




我也不知道这里是哪 色气的一位,肥肠棒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

芥子久 条漫很可爱,她也写文,喜欢可以看一下。




咩里个浪 这画风叫什么!!!!反正就是好看!!!




smoon114 巡演那条特别可爱了嘻嘻嘻嘻嘻




飞行器的执行周期 画得很好看!特别喜欢那张万万的!




Biuqqq 反——正——就——是——好——看——啊——




The Red Flower Means All 这位超棒了,喜欢黑/帮和魔幻PARO那两张,画的老万都特别帅气。




蜂蜜 炒鸡可爱,请为她打call




此世间唯一魔王 既然人设都画出来了求求你画漫画TAT




九品铲💩官 全员猫化,吸猫请找她!很可爱了!











  • 资源分析F/B/I











瞎几吧磕 很多图,还有百万同款汇总各种挖糖,贼用心了。




AKA nanawei 百万发糖的汇总,想重温可找她。




Alice_呆陶陶 这位小天使整理了微博互动还有live节目里的糖,特别棒了。




Jinx-Jia 非常多迷之视角的照片和视频,喜欢个人的找她。




彼苍 啊终于到这位了,这位小天使,这位人才,非常懂红花会,分析帖看得我想弃键盘让她出道,会扒又会写长评,简直写手们的最爱。




落頁暄_ksrisngto 有中国有西瓜的时间轴整理和分析,而且她还会写文开车啊!




基腐啦啦啦 非常多动图视频各种梗的汇集处




小小样没翅膀 私心推一下这位总结的万万电台,可以更了解我万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




#欢迎安利


   
评论
热度(604)
© 起司起司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