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司起司星

两百粉文

玉盘红楼:

今天200粉了,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。


(一)前文总结


写文两个半月,多是虐文,大家多见谅,毕竟我是小玉制刀厂的掌柜嘛。


比如裘光长篇虐文人不如故(共43章),骁艮中篇虐文春波惊鸿(共6章)。


其实,我也是有不少甜文的。为方便大家观看,现将部分短篇,集中分类整理如下。


1.裘光甜文


合浦珠还  合浦珠还(配图)君心我心    伊人归人(上) 伊人归人(中) 伊人归人(下)


 落日浮云(上) 落日浮云(下) 落日浮云(视频)  金风玉露


其中,非常感谢 @Siren檀伽 的图(合浦珠还),和 @顾十安 的视频(落日浮云),重点推荐,做的非常棒,无比羡慕,可惜自己不会做。


2.双白甜文


问心归处  香草美人(上) 香草美人(下)


3. 裘光虐文


言笑晏晏


4.执离虐文


孤凤求凰


5.骁艮甜文


鹊桥归路  


6.骁艮虐文


 归路长恨(上) 归路长恨(下)


7.仲孟文


朝朝暮暮


8.郅摩文


死生契阔   


9.郅摩裘光甜文


与子成说(上) 与子成说(中)与子成说(下)与子成说(尾声)


10.六篇小词二首鉴赏(重点推荐)


刺客词集鉴赏


 @夏禅冬雪 为我的小词所写的鉴赏,才思并茂,文笔俱佳。我六篇小词二首,链接也都在里面,就不一一贴出了。


总之,小女子文笔有限,纰漏之处肯定在所难免,欢迎大家多多批评指正。


(二)现文更新


因着前些日子,连开了五个大坑,虽然很努力在填,但更文速度肯定不及只有一两篇的时候快,所以请大家多理解,目前已填完了一个,还剩四个。


目前全力在填的是第三十八年夏至(已经完结)。


之后还剩断案文,真人文秋水伊人,还有裘光文天若有情,若无意外,尽量保证每天能更其中两个,这样不会间隔,大家也不会因时间太久而遗忘剧情。


此处重点推荐断案文,也是热血长安和刺客列传的结合,唐朝连环血案引发的钧天四国史,目前更新天玑篇----神剑夺魂


在此预告一下,剩余三篇,天枢----古酒疯癫,天璇----朱雀悲鸣,天权----玉像摄魂。


环环相扣,四个案子互有关联,每章更新完都会有最新的问题和答案,欢迎大家多多关注支持。


(三)新文点梗


我一向更文勤快,目前肯定全力更新这三篇连载文。


两百粉新文,就和中秋贺文合二为一,多发些甜文,也当庆贺佳节了,CP尽量多些,像百粉点梗时那样,多写几篇。


欢迎大家到时前来观看,批评指教。


最后,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。

   
评论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起司起司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